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邮政局风云。。

好久没驾电单车了,应该有两年呱。今天,为了要寄东西,所以就“开幕了”。哇,好重啊,但很快就上手了,还越驾越快,真是的。。
到了邮政局,paiseh 啦,驾错方向,进错门。哈哈。。但是,进了邮政局,怎么这么多人啊?!原来这里的土族(砂拉越土族)要过“新年”了,他们是六月一号二号过新年的。他们去邮政局要办完事情才去过新年。这里,要寄东西还要排队,拿号码,真麻烦。等了好久,终于到我了,结果,有人抢队,没拿号码就抢去我正要去的柜台。她还跟我说“你要寄东西,应该去别的柜台”。妈的。。刚才那个职员说要排队轮流的,你现在抢了我的位,我没开口说你,你还要骗我。。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。。为什么个个都要骗我?正如我要转柜台时,她的朋友也拿着一袋要寄的东西朝她走来,她给错的讯息,穿帮了。(p/s:不知道就不要乱讲嘛,会死人的)害我差点上当,最后还是顺利把东西寄了。
回家时,下雨了,淋雨回家,驾很快,怕啦,车祸的阴影还在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