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她自找上门。。

她,是我讨厌的人,带给我非常多的不好的回忆。她污蔑,毁谤了我们。如今,她要add我的fs。我不想环境被污染,所以拒她于门外。我算是很绝了,因为我不想被打乱。
看到她的脸,让我想起了,当初她如何毁谤我,她的家人,以大欺小,污蔑了我们,还诅咒我们。这些,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。。她那张“可耻的合约”,我还收着,警惕自己,别再上当。今天,别怪我很绝,是你逼我的。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介意我问个问题吗?
    她是谁啊?感觉你们的仇恨好像有点深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她是我们(我和之前的屋友),我们全家人的敌人。她毁谤了我们全部,然后扮可怜(利用哭这一招),要外人相信她。她到处散播谣言,然后污蔑说是我们散播的。到现在,还有人相信她说的话,就连珍妮老师(之前)也相信她说的话。。。说到她,我就很火大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