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真相大白。。

昨天,一封简讯,然我误打误撞知道了真相。那封简讯是之前其中的一位屋友,问我是否拿了家里的wireless modem,学弟说家里没有modem. 我回答“是”。然而,我开始犹豫了,我以为学弟们有向他们买那个modem,而我是不是做错事,把modem带走。我为了知道我是不是做错事,就传了封简讯给学弟来确认。这时,刚才那位屋友又传简讯给我,要我把modem寄给她。我才知道原来是她要那个东西,所以就把它抱好了,今天要拿去寄。
我的多此一举,既然让我知道了真相!!!!我传给学弟的简讯,今天得到了回应。学弟说他们没有买那个modem,但是他们有还一些家具费用。。什么???家具费用???看到了这句,让我知道了她们做的龌龊事。记得之前,我有问其中一位屋友,有向学弟们收家私费吗,她答我说,没有任何家私费,全部家私是屋主的。我就觉得很怪,因为我之前搬进来住时,的的确确还了一笔家私费给他们(因为我是后来才搬进去一起住的,所以家私费是还给他们的)。如果,他们说家私是屋主的,那么我之前还的钱是给鬼拿去了??
现在,他们收到钱,静静的不让我知道,还不让我知道学弟的电话,是不是怕穿帮??纸是包不住火的,学弟之前自己sms我,我才有他的号码。。如今,这号码,让我知道了一切。如果正如他们说的,家私是屋主的,他们这算是骗了我两次(独吞了我两次的钱),一次是我刚搬进去住时,一次是现在(收了学弟的钱没还给我)。。
我是不是很好欺负,难道我不会发脾气吗?我被你们耍得团团转,你们很得意吗?现在,你们可是把我惹火了。。你们骗了我,我不会在意你们有没有还我钱,骗我就不对。。我最讨厌被骗。@#&%¥×#@&×#¥%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