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问题来了

好久没有写blog了,因为我每天好像没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不过,今天,我弟回来了。。
下星期,我堂姐举行结婚典礼。结婚,有好多礼仪,需要“敬茶”勒。我,当然会拍些照片啦。

我可以预测在我去喝喜酒时,一定会有很多问题是针对我和我姐的。尤其是我,必定有很多问题是关于我的事业,几时毕业?几时开始教书?几时会知道派去那里?想到这些问题,我就头大了。。我的亲戚超喜欢“人比人”的。看到我,一定说,你看谁谁谁跟你一样大,已经结婚了,孩子都几岁了。拜托,我今年才24岁。。结婚?我都还没开始我的事业,结婚这个话题还轮不到我吧!不要人比人好吗!还有的,自己三十岁了,还跟我比。。听到就想吐!看来,当晚,我需要笑脸迎人,把一切问题当作没听到。。这样总比我黑着脸回答那些问题还比较好吧!。。。好,这就是我的策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师,我想我的友情该结束了
    到我blog看就明白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