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怎么了??

这几天,心血来潮,再次建立新的部落格。有主题性的,还在建立当中。为了增加可看性,所以上网收集资料。果然,让我获益良多。找到了几个可以修改相片的网站。所以,本人就把在槟城待四年的陈年旧照挖了出来。
发现,自己原来改变蛮多。头发,从长发变短发右边长发。体型,有变肥啦。肤色,越辩越黑。但我觉得,变最多的是,以前,我拍很多独照,现在,我极度拒绝拍独照。原因,不知道?为什么?我想不通。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?我到底怎么了??

2 則留言:

  1. 可能你还没准备好咯。
    blog最重要是自己喜欢,可看性是其次啦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许你不明白我要表达什么。。我不是在说我的blog啦。。是说相片勒。。

    回覆刪除